饺子菌

一个低层文手只喜欢写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写文不混圈!!注意!

【一人之下】一人笑话大赏 三

         31.

  诸葛萌刚刚买烧烤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自己已经120斤,随后立即反思!买烧烤的时候怎么可以分心!


  32.


  诸葛青小时候大晚上打电动没有带耳机。


  诸葛青:月亮不睡我不睡!游戏都是大宝贝!


  最终诸葛栱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手持七匹狼悄悄走到他身后。


  诸葛栱:明天一早请乐队,顺便让全家一起吃个饭:-)


  33.


  书接上回


  诸葛白:哥,假如给你一把刀,单挑杀狼,你敢吗?


  诸葛青:小时候,七匹狼都没把我打死,何况是一只呢!


  34.


  王也去饭店准备吃个炒菜,碰到张楚岚,他点了一桌子的菜,已经吃的七七八八了。


  张楚岚:王道长!能不能赏个脸?


  王也看桌上还有很多好菜没怎么动,想着也行,不能浪费粮食,凑合凑合一顿得了,于是点点头。


  张楚岚叫来服务员,指着王也:带他去刷脸支付,他答应赏脸了。


  35.


  张楚岚去鬼屋玩,在鬼屋里跑动的时候身份证掉了,被扮鬼的工作人员捡到了。


  工作人员:张楚岚先生,张楚岚先生,您在哪里?


  张楚岚: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宝儿姐救我!


  36.


  书接上回,贾正亮买了两本《解决你人生50%的问题》


  贾正亮拿着刚买的两本书向贾正瑜炫耀。


  贾正瑜一脸不屑:白痴才买两本,我买一本看两遍!


  36.


  诸葛青想带诸葛什他们去吃海底捞。


  诸葛青问王也:海底捞四个人要多少钱?


  王也:看深浅,深的话贵一点,浅的话便宜点。话说问这个干嘛?


  37.


  张楚岚:宝儿姐昨天喝多了,不小心拿了个垃圾桶回来,现在怎么办?


  冯宝宝:那你今天就再多喝点儿,再放回去撒。


  38.


  菜一上来,王也就把鱼头给夹走了。


  诸葛青,张楚岚,张灵玉目瞪口呆。


  张楚岚:王也,你干嘛呢!


  王也笑了笑:没事儿,我喜欢吃鱼头,我吃鱼头就行!你们快吃,快吃吧!


  诸葛青,张楚岚,张灵玉看着剩下的剁椒陷入了沉思。


  39.


  王也:我新买的这个扫地机器人不行啊,整个屋子还没扫完一遍就没电了。


  张楚岚:老王是你自己不会用吧!我买的也是这款,充一次电可以来回扫好几次!


  王也:你家也是800多平?


  40.


  诸葛青:好无聊啊!


  王也:那你想干嘛呢?


  诸葛青:老王晚上一起滚床单吗?


  王也:滚!


     (汉语四级听力考试开始!问:老王最后有没有答应阿青呢?)


       



评论(10)

热度(2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