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菌

一个低层文手只喜欢写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写文不混圈!!注意!

【一人之下】一人笑话大赏 四

        41.

  马仙洪在奶茶店打工。


  好巧不巧张楚岚来这家店买奶茶。


  张楚岚:“哟,这不是大侄子嘛!”


  马仙洪:“少废话!你喝什么?”


  张楚岚:“嗯,要一杯奶茶。”


  马仙洪:“要几分甜?”


  张楚岚:“和我颜值一样甜!”


  然后马仙洪给了张楚岚一杯柠檬水。


  42.


  王也:“每天晚上睡前喝一杯牛奶,坚持下来你就会发现....”


  诸葛青:“发现什么?发现皮肤变好了?”


  王也:“发现自己每天都比别人多花几块钱。”


  43.


  异人界知名剑气高手傅蓉业余自学反诈知识,主动去找诈骗犯子单挑,最后被骗数十万,负债累累,目前借住在知名旅游景点碧游村中。


  该村长冷静建议:“不要用自己的兴趣挑战别人的专业。”




  44.


  碧游村王也河边抓螃蟹被夹到手,其朋友诸葛青为了报仇,悍然生吞螃蟹,而后不幸感染住院。王也的另一个朋友张楚岚自称不认识他。




  45.


  有一天张楚岚追问张灵玉与夏禾的关系,张灵玉支支吾吾答不上来竟投河自尽,在水里挣扎40分钟后无师自通学会游泳,爬上岸找张楚岚借钱坐公交回城。




  46.


  浙江名户诸葛青为保障自己在未来可以追到自己的心上人王也祈求其姑妈在祖祠做法事400次,最终被自家父亲追了三条街。


  诸葛亮:“啊切!为什么感觉有谁叫我?”


  洛小叶:“先生你是不是着凉了?!”




  47.


  诸葛青:“尊敬的王也先生请问方便和您交流一下恋爱吗?”


  王也:“抱歉,我心里貌似有人了。”


  诸葛青:“那个人是我吗?”


  王也:“当然不是。”


  诸葛青:“我很荣幸,我在您心里不是别人!”


  王也:“你在我心里简直不是人!”


  诸葛青:“我在您心里!”


  47.


  诸葛青:“我家有只狗,原来是我弟弟养的,现在没人要了,你要养吗?”


  王也:“不了吧,我可能没时间照顾。”


  诸葛青:“啊,那只能扔了,挺可怜的。”


  王也:“扔了?别呀!那还是给我吧,我养。”


  王也:“对了,什么狗啊?”


  诸葛青:“单身狗,我。”


  48.


  枳瑾花:“先把钱放一旁不谈,现在的你最需要什么?”


  白式雪:“你放在一旁的钱。”


  49.


  张楚岚:“按时去开会有全勤奖,那次次迟到有什么奖?”


  张灵玉:“同事有话跟你奖。”


  50.


  王也的脚摔断了,要在医院躺一个多月。


  诸葛青每天下班后都来看王也,还给王也削水果吃。


  今天,隔壁床的张楚岚终于忍无可忍,冲他俩吼道:“你俩!能不能!削!自己的!水果?!!!”


    



        ❦:思来想去决定给一些改编自新闻的段子加上新闻图片感觉这样会更有戏剧效果,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推荐一下搞笑新闻活着笑话!

(ㅇㅅㅇ❀)




评论(4)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