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菌

一个低层文手只喜欢写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写文不混圈!!注意!

【虹七/跳逗】跳逗相性21问

    1、请问您的名字?


  逗逗:本神医还需要自我介绍吗?


  跳跳:前魔教护法,青光剑主跳跳


  2、年龄是?


  跳跳:19


  逗逗:16


  跳跳:没想到我们的神医大侠是七个人里最小的啊~小神医?


  逗逗:你你!年纪小怎么了!我这叫年少有为!


  3、性别是?


  跳跳:这个就不用回答了吧?


  逗逗:……同意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跳跳: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意气风发


  逗逗:……说我呢说的成语有些都不是信任性格的吧?


  跳跳:那我们的神医怎么形容自己呢?


  逗逗:那当然是医者仁心,济世救人,救死扶伤


  跳跳:嗯嗯我们的逗逗最济世救人了(竖大拇指)


  逗逗:为什么我被夸了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5、对方的性格?


  逗逗:吊儿郎当,油嘴滑舌,嬉皮笑脸


  跳跳:我在你心里居然是这样的形象吗?


  逗逗:还有嗯……重情重义,不畏生死


  跳跳:逗逗呢?当然是医者仁心,平易近人,大公无私,光明磊落,厚德载物……


  逗逗:停停停你夸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哪里有你说的这么好……


  跳跳:在我心里你就是这么好啊(笑)


  逗逗:(脸红)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跳跳:我还记得是在黄石寨六奇阁道观


  逗逗:你当时还差点弄丢了我的鸡腿,哼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逗逗:一个匆匆忙忙没有礼貌的家伙


  跳跳:脾气有点大的小道士


  8、最主要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跳跳:我喜欢逗逗的全部


  逗逗:脸,脸吧……(脸红)


  跳跳:看不出来逗逗这么喜欢我的脸吗(凑近)


  逗逗:跳跳你靠太近了!!(一把对开)


  9、讨厌对方哪一点?


  逗逗:从来不把自己性命当回事!根本不知道怕死的!受伤后总是硬抗!


  跳跳:不解风情吧?不过逗逗这样其实很可爱的。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跳跳:(挑眉)不然呢


  逗逗:还,还好吧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逗逗:跳跳


  跳跳:逗逗?神医,神医大侠,小神医当然如果逗逗还想要别的称呼也可以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逗逗:正常称呼就好


  跳跳:唔……我挺想挺逗逗叫我一声夫君


  逗逗:想都别想!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逗逗:猴子,这家伙猴精猴精的!


  跳跳:小狗?一逗就炸毛的那种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跳跳:唔……一些比较罕见的医书?


  逗逗:大概是一些有趣的小东西吧?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跳跳,逗逗:只要是他送的都可以。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逗逗:不怕死,尤其是有危险的时候起码在意一下啊!


  跳跳:嗯……我相信在某些事情上过于害羞算吗?


  逗逗(脸红):喂!


  17、您的毛病是?


  逗逗:胆小怕死算吗?


  跳跳:像逗逗说的不怕死?


  18、对方的毛病是?


  逗逗:这个我不想说了我已经说过了


  跳跳:同意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逗逗:这几个问题答案都一样吧?


  跳跳:唔……每次下山看病的时候不上我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跳跳:受伤的时候?


  逗逗:你也知道啊!


  逗逗:额……下山看病的时候总忘记时间?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跳跳(握住对方的手):这还用说吗?


  逗逗:咳咳……就你看的那样。


  

  

  end。

评论(4)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